公共基础部: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

来源:公共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2-12-08

12月7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在3号教学楼106室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公共基础部主任张林主持会议,特邀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赛做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讲座。

会上,张赛以精美的ppt分别从教学能力大赛政策解读、教学设计过程、参赛材料制作、作品展示、心得体会几个方面进行了全过程深入的经验分享,对教学能力大赛的流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与强调,大赛成绩的取得关键是功夫下在平时,需要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内外兼修、需要发挥教学团队的集体力量、需要深入贯彻落实“三教”改革,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能。

经验交流后,张林与参赛团队教师就大赛筹备情况进行了研讨,要求参赛团队一要围绕师德、专业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提升来参与大赛,以赛育德,以赛促能;二要认真研读文件,研学优秀作品,优化分工,整合好参赛作品,充分展示公共课的特色和亮点,三要抓紧时间,完善材料,按时报送参赛作品。(文、图:陈宗欣 审稿:张林)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版权所有:澳门·威斯尼斯人(中国)官方网站登录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