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工法创新实践中心设计成果验收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5

12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建筑大师工作室召开建筑工法创新实践设计成果验收会。会议聘请安庆市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宣以忠、安庆市金旭建筑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方辉、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庆设计分公司总工程师许争成组成专家组,对浙江东阳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的建筑、结构图纸和效果图开展验收。校基建处、教务处、招标办相关负责人和建工院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

会前,验收组详细审阅了图纸,熟悉设计成果内容。会上,中标单位从设计背景、整体效果、施工图纸、实训绩效等方面对设计成果进行全方位介绍,专家组按照设计意向、招标文件,针对工法创新实践中心的结构安全、平立面布局、功能布局、实训节点设计、消防应急疏散等方面提出咨询问题,中标单位一一予以回复和答疑,并就深基坑教学展示、部分板梁悬挑、花篮式脚手架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优化。专家组最终认为成果功能全面、分区科学合理,满足建工院的专业教学实训要求,一致同意验收。

本次验收会为下一步该中心各展示区深化设计、节点施工建设奠定了基础。(文:张建飞   图:胡强圣 审稿:张 赛)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版权所有:澳门·威斯尼斯人(中国)官方网站登录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